... ...
...
...
校友快讯

2009级校友雷汉芳陪同港澳委员回校参观

2月22日,在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的带领下,省政协领导及港澳委员、顾问20余人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对我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董事长杨文,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党委副书记孙爱玲,副院长刘存刚,学院顾问张体勤、王志勋等院领导,机械学院张慧院长陪同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我院2009级校友雷汉芳陪同港澳政协委员回校参观。雷汉芳现为香港德辉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山东省第十届政协委员蔡淑好女士的个人助理。

夏季亭院长亲切接见了雷汉芳校友,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座谈会后,雷汉芳校友接受了校友记者团记者的采访,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她勉励在校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雷汉芳校友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