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英才学院地方校友会的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英才学院地方校友会的公告

                                          —致淄博、临沂、聊城、泰安、莱芜地区校友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山东英才学院经过十几年的创业历程,励精图治,铸就教育辉煌。尤其是近几年来,学校建设了新校区,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师生协力,积极探索办学新途径,实现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如今,桃李满天下,英才遍五洲,广大校友以其实际行动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

如今我们的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辉煌的同时,校友们的母校情结、校友情节与日俱增,渴望重回母校,再聚首,寻求当年的读书岁月,以及岁月里的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母校也在千万里追寻着你们,为了加强校友间的友谊与联系、促进校友间的团结与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自身的资源,为校友各自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与机遇,为社会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在山东英才学院校领导、校友办的倡议和支持下,现拟近期在以下地区筹备成立山东英才学院地方校友会:淄博、临沂、聊城、泰安、莱芜。

特发此文召集现在上述地区工作或者居住的,具有山东英才学院学籍的校友(含在校工作过的教职工),加入到地方校友会的建设中来,请通过下列方式与山东英才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联系,留下您报宝贵的信息资料:

联系人:校友工作办公室 孙主任

电话:053188253049

邮箱:ycxyxygzb@163.com

QQ群:84296629

附件:校友信息统计表


                                                    山东英才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