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开封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日,山东英才学院开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开封市航天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顾问李润芳、就业指导处处长乔晓萍、济南校友会代表及开封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乔晓萍处长主持。

首先,开封校友会筹备组组长2005级校友张睿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开封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乔晓萍处长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开封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开封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刘存刚副院长当即宣布开封校友会成立,并和新当选会长张睿一起为开封校友会揭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当选会长张睿致辞,在致辞张睿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关爱与支持,她说,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我们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开封校友将牢记学院关怀,珍惜校友会这个平台不断增进校友之情、校友与母校之情,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开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开封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干事创业更好发展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