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潍坊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经过6个多月的筹备,2012年12月16日,山东英才学院潍坊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潍坊市丽景酒店隆重召开。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就业指导处处长乔晓萍、济南校友会会长赵思刚及潍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乔晓萍处长主持。
    首先,潍坊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王栋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潍坊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乔晓萍处长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潍坊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潍坊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之后,刘存刚副院长宣布潍坊校友会成立,并和新当选会长刘洪源一起为潍坊校友会揭牌,并为当选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当选会长刘洪源致辞,在致辞中刘洪源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关爱与支持。他说,潍坊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我相信有母校领导的关心,有老师、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我们的校友会一定会成为广大校友的温馨之家!
    随后,济南校友会会长赵思刚代表济南校友会向潍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济南校友会运行一年来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济南校友会与潍坊校友会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院37000多名师生向潍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潍坊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干事创业更好发展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