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德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2012年12月23日,山东英才学院德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市希森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就业指导处处长乔晓萍及德州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乔晓萍处长主持。

首先,德州校友会筹备组组长2003级校友杨朝海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德州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乔晓萍处长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德州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德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之后,刘存刚副院长宣布德州校友会成立,并和新当选会长杨朝海一起为德州校友会揭牌,并为当选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当选会长杨朝海致辞,在致辞中杨朝海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关爱与支持。他说,德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大会选举我为德州校友会会长,是对我本人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的章程,认真秉承校友会的宗旨,尽自己所能和同事们一起扎实工作,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全院37000多名师生向德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德州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干事创业更好发展的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