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济宁校友会隆重召开

54,山东英才学院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饭店隆重召开。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博士、山东英才学院顾问李润芳、山东英才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厚刚、山东英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亚东、山东英才学院济宁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厚刚副处长主持。

在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上,济宁校友会筹备组组长韩梦銮首先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济宁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

李润芳顾问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济宁校友会的批复》并同与会代表表决选举了济宁校友会领导班子。朱明广当选为济宁校友会会长,魏灿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韩梦銮当选为秘书长,魏伟、张作振、黄丽敏当选为副会长。朱明广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关爱与支持,他说,我们毕业这么长时间了,母校能想起我们,并且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真的很感谢母校,也很感动。同时为学校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感到骄傲,济宁校友将牢记学校关怀,珍惜校友会这个平台,不断增进校友之情、校友与母校之情,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会上,山东英才学院刘存刚副院长宣布山东英才学院济宁校友会成立并向济宁校友会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济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济宁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干事创业更好发展的平台。随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校董事长邀请济宁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邀请大家参加学校举办的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校祝校友们工作事业顺利,并与参会代表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