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菏泽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筹备组副组长邵占荣向大会作筹备报告

刘存刚副院长向菏泽校友会授牌

向菏泽校友会领导班子颁发聘书

菏泽校友会参会人员合影

 

 

118日,山东英才学院菏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菏泽市牡丹区佳合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建筑大学原副校长、山东英才学院顾问李润芳教授,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博士,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山东英才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寿杰,机械学院就业副院长冯俊建,山东英才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刘继伟及山东英才学院菏泽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乔晓萍处长主持。

首先,菏泽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2004级校友邵占荣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菏泽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李润芳教授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菏泽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菏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在选举全票通过后,刘存刚副院长宣布菏泽校友会成立,并向菏泽校友会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当选会长李根致辞,在致辞中李根代表校友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关爱与支持。他说,几年前,我们带着美好的人生理想走出母校,开始谱写人生壮丽的华章,发扬英才人“自强不息 与时俱进”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事业。时至今日,各位校友事业已经有成,依然不忘母校关心母校,热心公益,而菏泽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搭建了校友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感情联络的平台。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相信有母校领导的关心,有老师们的帮助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我们的校友会一定会成为广大校友的温馨之家!菏泽校友将牢记学校关怀,珍惜校友会这个平台不断增进校友之情、校友与母校之情,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随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院师生向菏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刘存刚副院长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建校之初及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之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获得的各项殊荣与成就。刘院长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对母校的教育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创业发展的平台。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校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与参会代表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