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青岛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吴艳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刘存刚教授向青岛校友会授牌

学院领导与青岛校友会参会代表合影

127日,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华能大厦隆重召开。山东建筑大学原副校长、山东英才学院顾问李润芳教授,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刘存刚博士,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山东英才学院文法学院院长宋保年,山东英才学院文法学院行政副院长王珑,山东英才学院文法学院就业副院长高奎,山东英才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刘继伟及山东英才学院青岛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乔晓萍处长主持。

大会进行之前,校友们共聚一堂,通过筹备组准备的学校短片和照片,一起回顾了求学时代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祝福。随后,校友们纷纷通过文字或视频的形式向母校表达自己的祝愿。

会上,首先校友会筹备组组长2006级校友吴艳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李润芳教授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青岛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青岛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在选举全票通过后,刘存刚副院长宣布青岛校友会成立,并向青岛校友会授牌。

接着,文法学院宋保年院长向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嘱咐同学们扎实做好校友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为校友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刘存刚副院长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建校之初及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之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获得的各项殊荣与成就,并向青岛校友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和建议:一、加强联系,做好宣传;二、健全校友会工作机制,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三、多方举措,优化服务,不断推进校友会工作进展;四、调动校友的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校友会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他希望校友会在校友们的一致努力下能够健康发展,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创业发展的平台。

最后,刘存刚副院长代表学校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与参会代表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