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东营滨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筹备组组长06级校友孙钰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学院顾问李润芳教授向东营滨州校友会授牌

学院领导与参会校友合影

1221日,山东英才学院东营滨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滨州市银茂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建筑大学原副校长、山东英才学院顾问李润芳教授,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山东英才学院艺术学院就业副院长刘亚东,山东英才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业副院长宋鲁兴,山东英才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刘继伟及山东英才学院东营滨州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宋鲁兴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校友会筹备组组长0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高孟启同学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东营滨州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李润芳教授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东营滨州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东营滨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在选举全票通过后,李润芳教授宣布东营滨州校友会成立,并向东营滨州校友会授牌。

随后,乔处长代表学校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东营滨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乔处长首先从学校招生、就业、办学层次、学校荣誉、社会影响及领导关心视察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状况;其次,乔处长向校友们强调了学校在全国各地成立校友会的意义,并向校友会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强校友会制度建设;二是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系工作;三是优化服务,不断推进校友会工作进展;四、调动校友的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校友会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她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会在校友们的一致努力下能够健康发展,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创业发展的平台。

最后,乔处长代表学校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与参会代表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