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捐赠

我校校友张保松在母校设立“张保松•艺馨奖学金”

夏院长为张保松颁发“杰出校友”荣誉证书

刘院长接受张保松捐赠艺馨奖学金

3月4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表彰大会暨张保松•艺馨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副院长王兆良、刘存刚,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副处长王厚刚,以及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副院长朱于芝、曲永存、刘亚东等出席大会,来自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兆良致辞,代表北校区全体师生对各位参会领导和张保松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张保松校友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张保松校友参加“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活动的评选过程。

接着,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介绍了张保松校友创业事迹。我校2008届校友张保松于2009年创办济南正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现拥有营业面积4000平米,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1.6亿元。是山东省知名的集工装、家装、商业展示、设计、制作、施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装饰公司。2014年2月,因张保松创业成绩突出,经学校推荐,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荣誉称号,位列十佳之首。

随后,副院长刘存刚宣读了《关于授予张保松“山东英才学院杰出校友”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聘任张保松为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的决定》。对我校2008届艺术学院室内专业校友张保松进行了表彰,授予张保松“山东英才学院杰出校友”荣誉称号,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决定聘任张保松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并举行了聘任仪式。

颁奖仪式和聘任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张保松•艺馨奖学金捐赠仪式。2008届校友张保松为了回馈母校的培养,鼓励我校学生增强实践技能,励精图治,学好专业知识,特向母校捐赠了10万元,设立张保松•艺馨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3.7万名师生对张保松校友荣获“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称号表示祝贺,感谢张保松校友回馈母校,设立艺馨奖学金;并号召全体在校生学习张保松校友的“胸怀理想,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注重实践;不惧困难,追求卓越;热爱学校,回报母校”的精神,希望全体在校生能够认识到所面临的时代发展机遇与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