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服务

我校201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723--26日,山东省201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分批从济南出发。我校4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四批赴贵州省、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省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山东英才学院副院长李崇银,团委老师毕璇、寻芬前往火车站为志愿者送行。

23日,李院长在雨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他叮嘱志愿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平安到达。西部是大家展开新生活的地方,山东英才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在到达岗位后,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友爱,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在西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悉心培养。

    我校志愿者表示,在未来,一定牢记“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校训,用自己的的实际行动展现英才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前往西部,不仅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更是自己想服务边疆人民,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出征前,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与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展示英才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据悉,首批前往贵州地区服务的志愿者已于23日早上出发,前往新疆自治区的志愿者已于23日下午出发,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志愿者将于24日早上出发,前往西藏的志愿者将于26日下午出发。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