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服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举行为马航祈福活动

3月14日,山东英才学院,北校区青年志愿者在举办了“为马航祈福,传递正能量”的活动。这次活动主要由志愿者监察委员会承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及部员50多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来表达大家对马航的关心和祝福:第一部分是下午4:20在餐厅北门举办的签名活动,主要是志愿者们组织过往的同学们将承载着祝福的姓名写在“为马航回归祈福,用爱传递正能量”的条幅上。黑色麦克笔画出的不仅仅是名字,还有真挚的思念和祝愿。

第二部分是晚上7:  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祈福马航”。在晚上六点三十分时,志愿者与同学们集合完毕,开始为马航祈福做准备。首先,志愿者与同学相互依靠,依次排队站列,在会长李晓林和部长们统一调度下,志愿者与同学们在大活广场上围成了一个“心”型,“心”型中间则由荧光棒和蜡烛拼成了马航的缩写“MH”。随后,志愿者与同学们双手捧着红色的蜡烛,低头,为马航同胞默默祈祷。那双手上摇曳的红色的烛光,那一双双温柔真诚的眼睛,相互交融,汇成了温暖的心,为远在千里的马航同胞带去了英才学院莘莘学子的牵挂和祝福。

真挚感动的祈福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牵挂马航同胞的心却无法割舍。让我们一起为同胞祈祷:一切安好。(编辑:曲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