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服务

我校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

 

 按照山东省共青团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到通知,2014722日至25日,我校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批从济南火车站出发,赴西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副院长李崇银,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龙新良,校团委老师周子馨为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

 2214时,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前往济南火车站为新疆自治区志愿者送行,夏院长语重心长地向志愿者强调:到西部去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英才人,在志愿服务期间,学院会积极为大家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夏院长对志愿者在基层服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为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231330分,学院副院长李崇银、学生工作部部长龙新良为新疆建设兵团志愿者送行,李院长叮嘱志愿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尽快适应西部地区的气候环境,在到达岗位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学生工作部部长龙新良勉励志愿者牢记学院“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展现英才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2421时,学生工作部部长龙新良、校团委老师周子馨为西藏地区志愿者送行。龙新良部长勉励去西部地区服务的志愿者,在基层用自己所学的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扎实开展服务,积极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将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

 2014年,我校录取西部计划志愿者50人,其中志愿服务西藏自治区者22人,志愿服务新疆自治区者10人,志愿服务新疆建设兵团者16人,参加山东计划者2人。我校自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流程,选拔出优秀志愿者,为西部地区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志愿者们怀着奉献西部的热情,坚定服务西部的信念,踏上西部志愿服务之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