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捐赠

我校优秀毕业生张文清回馈母校

                                捐赠仪式现场

2013年12月12日济南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董事长,我校05届优秀毕业生张文清女士向我学前教育学院捐赠价值5万元的中国知网服务卡,分五年捐赠。此次捐赠仪式在我校就业处举行。学校分管就业院长刘存刚博士,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华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就业副院长于森林,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艳珍,学前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郑雯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张文清女士08年学前教育学院毕业,经过几年努力创办了济南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济南市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她创办的企业不但使自己的事业越办越大,而且还解决并带动了我校大批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正像她自己所说,自己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与支持!今天在自己事业有了发展后首先想到的就是回报母校。

张文清所捐赠的中国知网服务卡可以使用在中国知网。中国知网是面向海内外读者提供中国学术文献、外文文献、学位论文、报纸、会议、年鉴、工具书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的网络平台。可以大大的提高我院的科研教学水平。(编辑:曲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