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枣庄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刘存刚副院长向枣庄校友会授牌

                           学校领导与枣庄校友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枣庄校友会领导班子合影

 

12月21日,山东英才学院枣庄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枣庄市银座佳驿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山东英才学院刘存刚副院长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王厚刚副处长校友办公室杨光老师、校友办公室马清悦老师及山东英才学院枣庄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厚刚副处长主持。

大会进行之前,校友们共聚一堂,通过筹备组准备的学校短片和照片,一起回顾了求学时代的校园生活,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祝福。随后,校友们纷纷通过文字或视频的形式向母校表达自己的祝愿。

会上,首先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田荣向大会做了《山东英才学院枣庄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随后,王厚刚副处长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枣庄校友会的批复》,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枣庄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在选举全票通过后,刘存院长宣布枣庄校友会成立,并向枣庄校友会授牌。

随后,刘院长代表学校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向枣庄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刘院长首先从学校招生、就业、学校荣誉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状况;其次,刘院长向校友们强调了学校在全国各地成立校友会的意义,并向校友会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做好校友会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二是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联系工作三是优化服务,不断推进校友会工作进展;四、调动校友的力量,积极献言献策,为校友会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他说,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会在校友们的一致努力下能够健康发展,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创业发展的平台。

最后,刘院长代表学校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与参会代表合影。

随着枣庄校友会的成立,目前,我校已在山东省全部地市成立校友会,并且已成立北京、开封两个省外校友会及一个海外校友会---新加坡校友会,各地区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