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快讯

李云龙荣获“感动山东2014十大网络人物”

 

1月20日上午,“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4年十大网络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行,我校机械学院2013级学生李云龙有幸入选,并接受了新华网董事局秘书杨庆兵、山东省网信办常务副主任李宗国等的颁奖。

 

  “中国网事•感动山东”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山东频道承办。以李云龙为代表的2014十大感动人物是由七万多名网友一票一票的评选产生的。他们才是真正的网络时代的草根英雄。

 

  “轮椅上偏瘫的父亲,背后有一个坚毅而青春的面孔在支撑。不幸接踵而至,苍天如此不公,而一颗感恩之心,让他灿烂微笑着,坦然面对如山的沉重。他不屈,屡屡向命运“亮剑”,他就是李云龙。” 这是组委会赋予李云龙的颁奖词。李云龙3岁时母亲撒手人寰,12岁时父亲瘫痪,接踵而至的悲伤与不公夺不走他一颗感恩的心。当他被我校录取后,做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带父上学。从此,他在英才校园内描绘出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亲情画。

 

  李云龙作为2014年感动山东十大网络人物之一,他是英才学子们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不畏艰难、坚守孝道、笑对人生的乐观精神;他也是我们整个社会的草根英雄,用他的朴素和平凡,感动着所有人,折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芒。(编辑:曲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