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快讯

我校毕业生张保松荣获“山东双创之星”荣誉称号

2015年8月17日至2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在山东举行。活动以“讲述双创好故事展现中国好创意”为主题,为中国创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创意诞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梦想实现的工场,评选出30位“双创之星”,我校毕业生张保松荣获荣誉称号。

张保松,山东英才学院2008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2009年在济南市注册成立济南正泰装饰设计公司,多年的发展相继在济南、青岛、泰安等城市成立了设计研发中心和材料供应基地,预计2015年产值突破1亿元,并于2014年2月荣获第二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称号。2014年8月,投资成立了济南帮管家房屋托管公司,并以华强广场、和谐广场、恒隆广场等大型商贸中心为依托,建立起覆盖整个济南市的房屋托管网络,成为双创之星。

    作为山东英才学院的毕业生,张保松懂得感恩母校,通过赞助创业大赛等方式,一直鼓励着大学生的发展。在谈到对大学生创业的问题上,张保松认为,毕业生应先脚踏实地地去做事,更好的去了解自己的专业,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创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