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通知公告

山东英才学院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乔处长向山西校友会授牌

      乔处长向山西校友会会长曹志涛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与山西地区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2016年8月21日,山东英才学院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西长治地区隆重召开,山西省各地市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山西校友会的成立。山东英才学院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处长乔晓萍、校友办公室杨光老师代表学校参会,并公布学校同意成立山西校友会的批复。特邀嘉宾北京大学教授、国画家瞿学鸿受山西校友会邀请参加会议,并现场作画祝贺校友会成立。

会上,首先山西校友会筹备组组长申晓宁向大会汇报了山东英才学院山西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之后,乔晓萍处长宣读了《山东英才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山西校友会的批复》,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决通过了《山东英才学院山西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班子。在选举全票通过后乔晓萍处长当即宣布山东英才学院山西校友会成立,并向当选领导颁发聘书及向山西校友会授牌。

校友办公室制作了学校的宣传视频,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通过文字或视频的形式向母校表达自己的祝福。乔处长对山西校友会的成立寄予厚望,在成立大会上,她再次强调了校友会成立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希望校友会在校友们的一致努力下能够健康发展,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帮助、促进校友发展的平台。学校愿意继续帮助和服务校友,鼓励新成立的校友会领导班子要勇于奉献,相互支持,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最后,乔处长代表学校祝福广大校友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山西校友会欣欣向荣、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