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文苑

变得优秀,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

 我叫程萌萌,是山东英才学院学期教育学院2011级高职二班的一名毕业生。首先非常感谢学院以及校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可以让我能够向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与学校的结缘

   上大学选择了我们山东英才学院是我人生中作出的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在上高中的时候我是一名艺术生,学习的是影视编导专业,高考成绩出来后我的文化课成绩可以上一所四川的本科但是在要报志愿之前我迟疑了,我开始考虑我学习了编导专业之后我以后的就业形势是什么样子的,我能不能找到工作。相信这是每一位高考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都会纠结的问题吧!在我纠结的同时妈妈告诉我你那么喜欢小孩子不然去学幼师好了?于是我们开始在网络上搜索也向周围的朋友打听哪里学习幼师好,当然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是我们的英才学院的学前教育学院。于是我报考了我们学校的本科,遗憾的是我的成绩不够,没能录取,于是我又投保了高职,后来我成为了我们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高职的一名学生。

在校期间

   在校期间我担任了我们班的团支书,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认真学习专业课,成绩优异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五四优秀青年等荣誉。

   并且先后两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不仅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还塑造了我现在处事不急不躁的性格以及超高的办事效率这为我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毕业之后

大家都知道,我们学校每年会定期举办就业双选会,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但是我当时在外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让我感动的时,当我回来后,就业办公室的老师为我们社会实践的同学预留了很多就业机会,于是我便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2013年十月我成为了济南市历下区智慧树幼儿园的一名普通幼师,半年后成为了主班班长。智慧树幼儿园是山东省省级示范园,在这样一所硬件和软件都非常好的园所我学会了很多教幼儿的东西,也积累了很多教育教育经验。

2014年十月三号我一次面试便通过了新加坡S4K幼儿园的面试,十月十一号我登上了飞往新加坡的飞机开启了我的异国工作之旅。在S4K工作的两年中由于我对时间和人员调动安排得当,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在任教同时负责学校老师的时间安排以及人员调动工作。

俗话说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所以在2016年十月合同到期后,我加入了新加坡第二大教育机构NTUC campueNet成为了一名华文教师,由于我在校期间打下的良好的英文基础,以及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形成的敢说敢做的性格,所以我的英文水平进步的非常快,所以在新的学校里我担任了校长的翻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