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文苑

我的创业历程——吴文龙

本人叫吴文龙,来自四川省巴中市,兴趣爱好广泛,广交益友,乐于助人。2012年9月,考入山东英才学院,就读英语专业;2016年7月,大学毕业,五个月后,创立济南讯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是关于我的个人基本情况:

2012年9月,进入山东英才学院。从此,开始了我的大学旅程,我的生活五彩缤纷。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课余活动,加入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基层团委锻炼学习。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学习,超越自我,最终并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

2016年7月,我毕业了,踏上新的旅程,又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在毕业后三个月,忙忙碌碌,不断去各个公司求职。最终,我进入了教育培训类、文化传媒类、信息咨询类、国际贸易类等各种公司,担任过培训讲师、广告设计师、市场专员、客户助理等。一路走来,摸爬滚打,我不后悔,我的青春我做主!

在职场呆久了,总感觉人生缺少点什么,生活乏味。于是,我毅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2016年10月,我多方咨询,与各界朋友探讨,虚心请教。终于,苦心人,天不负。2016年12月,我创立了济南讯达服务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经营图文设计、广告业务、影视后期处理、摄影服务、教育信息咨询等。立足济南,面向全国。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