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文苑

感恩母校——杜子娟

时间飞快,如今我也毕业了。大学期间的快乐,磕磕绊绊,怀疑,愤懑,艰辛,迷惘都变成了回忆,抓不住。 但是在大学期间修炼的品质和感恩之心,将长长久久的陪伴我继续人生。 

作为即将毕业的英才学子,我们有幸见证了母校蜕变的历史,夏花纷飞的瞬间,仿佛看到了我们学院的蓬勃发展,看到了我们学院的美好未来。抬头仰望着“ 山东英才学院”,我们知道这不再是简简单单的6个字,这是我们的母校,是我们深爱着的山东英才学院,在这里将会有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开始他们的梦想追逐,开始他们创造未来的新征程。

漫步校园,现代化的图文信息中心,分门别类的图书馆藏书,丰富数据库资源的电子阅览室,给同学们提供了自由徜徉的知识海洋;教学楼里,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的教学仪器、崭新的课桌椅,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捧起一本自己心爱的书,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细细品味书中弥漫的芳香;一路走过文化餐厅、学生公寓……校园的每一处都与蓝天碧海、青山绿树完美地融合,使人流连忘返。

作为大四的学生,我们深深的感受到,逝水如斯,昨日的点点滴滴,丝丝缕缕,依然弥漫在生命的脉管里,滋润渗透着激情涌动的灵魂。 我相信学院会造就出更多优秀的莘莘学子,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我们坚信学院会乘着和谐的春风展翅翱翔。

祝福山东英才学院,祝福母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