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文苑

毕业感言——房星宇

    离开,不代表不再想念,而是把你们的笑脸永远刻在心间。作为山东英才学院的毕业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四年转瞬即逝,面对老师、同学和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大学,我要说的惟有感谢,谢谢你们!

仿佛军训还在昨天,如今却即将毕业。想想大学的这四年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怀念宿舍中的点点滴滴,怀念奔跑于足球场的时光,怀念教室与图书馆的学习生活。感谢这四年里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这些都给我的人生留下了灿烂美好的一笔。

当我回首看着这过去的四年,心理充满的各种各样的滋味。成功,失败,快乐,伤心,尽管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太喜欢这所学校,但是经过了四年之后我才发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了……毕业,只是一个起点!山东英才学院,是梦想张开翅膀的地方,是我人生最快乐、最充实的开始!我很珍惜在大学的四年生活,只有学生是最真诚最单纯的,不想毕业。

四年中,我收获了同学的友情,老师的恩情,经历了自立,更懂得了责任和珍惜。毕业了,我们毕业了!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是我们一份宝贵的财富,是令我回味一生、品味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