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文苑

牢记恩育 扬帆起航——写给母校的一封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唐颖,是外国语学院的一员,专业为应用英语,学历本科;

首先很感谢各位领导及老师让我在创业校友这个平台上向各位领导及老师展示我自己,也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及老师将我涵养成一个有动力、有激情、有上进心的努力奋斗的青年,感谢!

回望五年,我满怀求学的渴望,心揣美好的梦想,从遥远的南方来到山东这片热土,在英才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启我人生最精彩的奋斗旅程,从懵懂无知的少女到现在略有小成的我,都是凝聚了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心血,是您们教会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严谨的学习态度;是您们教导我先做人在做事;是您们辛劳的付出让我明白人生道路不拼搏怎么知道自己能走多远!光阴似箭,四年中生活学习的点滴犹如昨日尽显眼前。

现在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打拼自己的事业,我相信我依然能积极的面对所有的障碍,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只有这样,我才能在不同的处境锻炼自己,磨炼自己,成就我自己。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我的团队,我更相信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千古名句。

目前的跨境电商列为发展新兴产业的重要因素,将被重点发展。相应的对外发展的中小企业的问题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面临如此有利条件,跨境电商贸易对企业来说已经是势在必行一方面,中国传统的外贸的模式约束了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他们习惯于传统的贸易、因此订货持续时间长、收汇以及汇率风险高、利 润低等问题长期存在于中国的传统的贸易中。另一方面,大部分的海外商家计划使用跨境电商贸易台进行采购他们所需的产品,更多的海外商会更增加使用这种平台的采购方式来进行进出口的估价,我们可以看出采购方式也逐渐在向跨境电商贸易方式过渡。另外中国政府对于跨境电商贸易的支持的相关政策,以及海外经济口岸的陆续开放,各种创新型产业的兴起,日渐优化的海关政策也是其中一部分原因。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领导老师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前程似锦,祝愿每一位学弟学妹鹏程万里,祝愿我的母校永远年轻美丽,永远朝气蓬勃!

 

 

 

                                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唐颖

                                    2017年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