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访谈

我的大学--宋哲

宋哲,男,山东英才学院2016级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生,现为山东海迪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宋哲参加了创业社团,参与了多个项目的运作,对互联网营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不懈努力,宋哲在2017年注册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走上了创业之路。

当前的成功与光明的未来令人艳羡,然而,作为大学生创业者,没有雄厚的财力支持,丰富的社会阅历,在创业之路上每每向前跨出一步,都需要付出惊人的努力与汗水。

一、积极实践,点燃创业激情

2016年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宋哲同学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本着锻炼自己的宗旨,他踊跃加入了学院社会实践部。在社会实践部担任干事期间,宋哲在课余时间走访了很多电商网络公司,对网站的设计和营销有了深入的了解。

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与体会,宋哲同学逐渐提高工作能力,拓展人脉关系,在与他人的交流与合作过程中,宋哲同学也逐渐对创业产生兴趣。

二、努力工作,积累工作经验

   2016年寒假,宋哲进入了一家小型网络公司,开始学习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尤其是比较流行的网页设计和维护工作,在工作中,宋哲积极进取,努力学习计算机JAVA、数据库等技术,遇到不会的难题,往往熬到深夜,需求技术上的解决方法,工作期间,经常向技术老前辈请教,为将来创业奠定了扎实的技术基础。

三、开办公司,开始创业之路

2017年,宋哲成立了山东海迪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运营网站开发、O2O运营,发展新型销售模式,以及O2O运营模式的拓展。为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充满责任感与积极性的宋哲同学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与临沂各中小公司客户进行联系,拿着开发方案和设计方案各处奔波。

然而,这支过于年轻的公司团队在成立之初遭受到了不可避免的质疑与冷遇,很多公司只是单纯的收下开发方案而未做出任何回应。在希望的开始与破灭之中,在为创业奔波不息却又难有成效的日子里,宋哲同学以及团队人员遭受这一次次沉重打击,在劳碌中感到迷茫。但伴随团队成员们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一次次的尝试与调整,宋哲同学便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从而认识到挫折的短暂与坚持的永恒,进过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团队开发的网站和电商营销模式逐渐取得了成效,订单逐渐多了起来,为很多公司设计开发了网站,并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大学生创业,或许是另一种人生体验,在创业的道路中,坚定前行,勇敢尝试,不断突破,不懈发展,方能创造出美好灿烂的明天。或许青春的花朵,人生的花朵,无一例外的需要优秀的个人品格的浇灌,才能开出一种绚烂,绽放一种成功。

在宋哲同学团队的努力下,目前公司接单的研发软件逐渐增多,公司盈利逐步提高。相信,在不断地坚持与努力下,公司会不断地发展壮大,宋哲同学在创业道路上会走的更远。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