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快讯

不忘师恩,感恩母校

20199月10日,35教师节之际,学校创业校友会组织了“不忘师恩,感恩母校”活动会长张保松、创业校友会副会长王凯跃、王娜娜、屈杨、张继超、潘亚童、苏晓凤、刘小涛、于美俊、创业校友会秘书长崔恩斌等,代表全体校友返校组织本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来到二级学院,看望二级学院的院长和老师们,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二级学院的老师们开展了座谈和交流.校友们也都结合自身经历,汇报了创业历程,回忆在学校学习的经历和收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创业校友与学校的感情,加深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了解,也为校友们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