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校友快讯

2019年度校友会招聘专场主题活动周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使毕业生更充分和高质量就业,201912月份,山东英才学院冬季招聘会在各二级学院陆续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经过开放办学工作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省内外包括30家优秀创业校友企业在内的近200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有效招聘岗位3000余个。

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业校友企业,帮助创业校友搭建人才资源平台,优先向校友企业输送优质毕业生,促进校友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学校校友办专门组织校友招聘专场活动周。在招聘会开始前,学前教育学院和商学院都分别为创业校友开设了企业专题宣讲活动;在招聘会上,为校友企业在商学院招聘会、学前教育学院招聘会和外国语招聘会分别设置校友企业招聘专区,组织同学们积极咨询,促进在校生与校友企业紧密接触,使参与招聘会的毕业生们亲身感受到校友的亲切与校友企业的实力,潜移默化地坚定了大家选择校友企业的信心与决心;招聘会结束,学院积极为校友企业组织面试人员安排面试场地进行面试,方便校友企业开展招聘会后续工作。另外,校友办还组织二级学院推荐优秀毕业生,将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给相关专业毕业生,使校友企业们的招聘工作更精准,精细化开展双向服务。

  三次招聘会中,约两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向校友企业投递简历,其中约35%的毕业生与校友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为扶持校友创业,学校校友办将持续关注校友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继续为校友企业组织针对性强、灵活多样的专场、专项招聘会,建立常态化服务机制,不断丰富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干事创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英才学院新闻官方微信(sdycxy1998)。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E-mail: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102000441号 鲁ICP备10203949号 Copyright©1998-2020